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帳號:
密碼:
公佈日期 : 2009-07-25
內容 :
旅行中遇見的每一個人、觀賞到的每一個景點、品嚐到的每一道美食、發生的每一件事,都有不同的回憶,不論是尋求心靈的自我,或是想起心中重要的人,旅途中的感動都是每個遊客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除了戲劇與唱片的表演形式之外,很多人不知道,朱孝天對「旅行」以及「攝影」非常著迷,從台灣到世界各地,都有他踏過的足跡,堪稱是「世界級」的旅遊達人,朱孝天一直希望把「旅行的美好」用另一種藝術的形式跟大家分享,因此觀光局特別與他合作,希望透過這次「旅行的回憶」的企劃,把他鍾愛的台灣透過親身的行腳紀錄影片介紹給世界,同時也把他眼中的世界,透過攝影展的形式帶進台灣,完成一次台灣跟世界的匯流。

  走過世界各地,朱孝天特別鍾愛台灣環島海岸線的風土人情,一直希望透過影像紀錄向世界介紹寶島的海岸風光,這次朱孝天首度身兼製作人跟主持人兩種身份製作了「旅行的回憶」台灣旅行紀錄特輯,為了這個紀錄特輯花了兩週環島走透透,一步一腳印地親身體驗了每個地方。孝天先生曾經是觀光局的代言人,相信透過他的運鏡、創意所拍攝的環島旅遊節目,發掘台灣的風土人文及美景,「從世界看台灣,將台灣推向世界」,將更具說服力與吸引力。未來這個以介紹台灣各地海岸線為主的紀錄片,會在大陸以及日本播出。而東風衛視也預定將在近日內首播,敬請期待。

  除了紀錄片,熱愛攝影的朱孝天也特別將他在世界各地留下的回憶,用一張張照片紀錄下來,集結成他個人在台灣首度發表的「旅行的回憶」攝影展。朱孝天曾在2008年日本藝術大師村上隆於東京台場舉辦的Geisai藝術祭中,提供了他個人30多幅的作品參展,當時更是吸引了2,000多位日本觀眾到場觀賞,獲得日本參展人員極大好評。

  「旅行的回憶」座談會的這天,由朱孝天親自擔任主持人,在現場除了分享他在台灣各地拍攝紀錄影片的甘苦,也分享了幾幅對他來說,深具「旅行的回憶」的照片,包括他在墾丁、台東以及南港車站,所拍攝的作品。朱孝天表示:「旅行跟攝影是我最熱愛的二件事,希望這一次的活動,可以讓大家更了解我。另一方面,我也更想把我眼裡的台灣風光,透過我拍攝的影片及照片,讓大家更加體會到台灣多樣的美好。」愛心不落人後的朱孝天,也大方攝影作品捐出義賣,屆時有興趣想收藏的歌迷也可向主辦單位(02-23934567,王煒茜小姐)洽詢。

  來自日本、香港、泰國以及菲律賓等300多名海外的粉絲,對於褪去「偶像」光環,執著於藝術的另一面朱孝天更加著迷,得知有這樣的活動,大家也結伴前來支持朱孝天,在座談會的前一天,孝天更是帶著大家前往三芝舉辦Summer Party,一邊分享山豬肉大餐的同時,朱孝天也帶領Live Band演唱歌曲,讓這些海外的粉絲們渡過了一個難忘的夜晚。而座談會舉辦的這天,貼心的孝天更是準備了親手製作的紀念品,送給幸運歌迷,讓這些特地飛來台灣參加活動的粉絲們深受感動。

本次攝影展,於7月25-26日11:00~21:30於西門紅樓2樓展出,歡迎大家前往參觀。
台北市旅行業行政業務網

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20號6樓 TEL:25312191 FAX:25415825

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 5.0 以上版本之瀏覽器, 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本網頁內容屬原著作所有,未經授權,請勿抄襲轉載。
本會所提供資料如有誤,以相關主管機關發佈為準,恕不另行通知
本網站由 先啟資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製作
Copyright 2004 Travel Agent Association Of R.O.C,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