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帳號:
密碼:
公佈日期 : 2008-11-18
內容 :
2008草嶺古道芒花季第三個週末假日(11/15),單日吸引1萬多名遊客湧上草嶺古道,創下古道200年來,單日登山最高遊客量;活動自11/1開始至今,已有4萬名遊客參與,來自四面八方熱情的遊客,為時序入秋芒花迎風搖曳的草嶺古道,增添最動人的神采與姿態,也為活動創下傲人的紀錄。

草嶺古道芒花季活動已步入第七年,每年都吸引各界遊客呼朋引伴、攜家帶眷前來參加,活動舉辦迄今佳評如潮不斷。今年遊客參與人數,刷新單日登山健行最高人次,除了活動內容規劃有兼具知性與趣味性的「古道山賊幫-闖關小遊戲」、「古道傳奇-角色扮演」、「店小二奉茶服務」及「拓碑、捏麵人、葉脈標本DIY教學」等單元活動,均加強與遊客互動遊戲的安排外,舉凡貼心服務的「接駁公車」及讓『集章迷』趨之若鶩的「集章戳換贈品」等活動,都獲得遊客極大的肯定與迴響。

從參加遊客們臉上的神情,可以觀察到既認真又可愛的一面,偕同父母自苗栗前來參加活動的胡先生說道:「雖然需要以體力、智力及勇氣走完草嶺古道全程8.5公里,但對「立志」走完全程的遊客而言,根本不足以形成問題,尤其活動安排有山賊闖關互動遊戲,感覺全程走來充滿趣味,不覺得耗費體力!」胡先生才語畢,在一旁的胡先生父母親更是補充說:「漂流木藝文走廊的諺語非常有意思,一邊走一邊唸,一邊想著諺語的意義,覺得好親切,彷彿回到古早時代!」,原來芒花季活動的意義除了促進家庭的和諧,也滿足家庭成員們多層次的求知需求呢!

在本次活動中,遊客對各單元活動熱情參與程度讓主辦單位感到萬分驚喜,特別是許多遠道而來的朋友,是在親朋好友口耳相傳下,以行動展現對芒花季活動的支持與鼓勵,最是讓主辦單位感到欣慰與感謝,也因這些新、舊朋友的參與,讓活動氣氛達到最高峰。

今年芒花季活動集章戳換贈品活動,紀念品的熱門程度已達「紅不讓」,主辦單位陸續增加貨量供應中;此外管理處也鼓勵遊客們拍下最「KUSO」的照片參加活動攝影比賽,將有極佳獎項等著您喲!當然,為豐富旅程,也建議您到東北角極夯的舊草嶺隧道,自在悠遊騎乘單車徜徉在大自然懷抱中;更多芒花季資訊通通都在東北角暨宜蘭風景區管理處網站芒花季專區http://2008sg.necoast-nsa.gov.tw
台北市旅行業行政業務網

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20號6樓 TEL:25312191 FAX:25415825

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 5.0 以上版本之瀏覽器, 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本網頁內容屬原著作所有,未經授權,請勿抄襲轉載。
本會所提供資料如有誤,以相關主管機關發佈為準,恕不另行通知
本網站由 先啟資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製作
Copyright 2004 Travel Agent Association Of R.O.C,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