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帳號:
密碼:
公佈日期 : 2008-10-29
內容 :
台灣的東部擁有風光明媚的海岸、縱谷與峽谷等地形,純淨又不受汙染,號稱是台灣的後花園,時代雜誌「The Best of Asia」曾盛贊台灣東部地區為最幽靜絕勝的太平洋假期,足見歐美人士對台灣東部地區之青睞。交通部觀光局為推銷東部地區觀光,特邀請歐美地區國際買家(美國12人、歐洲7人)進行考察,該團將於10月28日到台灣東部,針對歐美旅客消費特性及全球旅遊趨勢,評估包裝東部旅遊產品的可行性。

本行程包括花東海岸及縱谷的自然景觀、知本及鹿野溫泉、都蘭原民文化創意表演、龍田村自行車體驗及卑南史前文化博物館等旅遊參訪,不僅結合目前最熱門的慢遊、樂活、養生、文化等主題,亦符合現代人追求反璞歸真的訴求,同時響應綠色與環保,特將台灣在國際知名的自行車產業,包裝成台灣特有旅遊產品,希望將東部地區打造成新興的國際旅遊勝地,在競爭激烈的國際觀光環境中,突顯台灣特色,並提供符合國際觀光客求新求變的旅遊需求。

近來,因雪山隧道的完工通車及太魯閣號的營運,台灣東部旅遊較以往更為順暢,全島交通已經成為一日生活圈,短期間內遊遍台灣體驗各地文化美食,已非難事。該局積極透過各種行銷手法及產品包裝,增加台灣的觀光知名度及能見度,希望透過這次熟悉旅遊的安排,讓歐美地區的買家認識台灣東部豐富多元的觀光旅遊資源,不論是原民文化、自然景觀、農田風光或是慢遊趣味,東部台灣絕對具有足夠的國際觀光魅力,該局將結合台東縣政府,打造台東地區為國際旅遊目的地的形象,吸引講究自然、養生、及文化深度國際旅客。
台北市旅行業行政業務網

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20號6樓 TEL:25312191 FAX:25415825

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 5.0 以上版本之瀏覽器, 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本網頁內容屬原著作所有,未經授權,請勿抄襲轉載。
本會所提供資料如有誤,以相關主管機關發佈為準,恕不另行通知
本網站由 先啟資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製作
Copyright 2004 Travel Agent Association Of R.O.C,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