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帳號:
密碼:
公佈日期 : 2008-02-29
內容 :
「台灣燈會好精彩!真是令人大開眼界!」,2008台灣燈會至今已匯聚銳不可擋的高人氣與好口碑,賞燈民眾蜂擁到高達18公尺的「禮鼠獻瑞」主燈台前,欣賞每半個小時氣勢動人的聲光秀,賞玩各燈區琳瑯滿目的傑出作品,還有各式各樣的表演,到台灣燈會現場永遠有令人百看不厭的活動。
2008台灣燈會的展場面積是歷年最大,主副燈之燈效變化亦力求燦爛輝煌,國際知名媒體Discovery也認為台灣燈會的獨特色彩,堪稱世界最佳節慶之一,因此今年特別來台拍攝台灣燈會1小時專輯節目,將向全球介紹台灣。如此享譽國內外的盛會,民眾一定要親臨現場感受,2008台灣燈會即將於3月2日(日)晚間10點03分舉行閉幕典禮,請大家呷好逗相報、把握賞燈佳期,及早到台南看看今年最熱鬧的燈會節慶活動,錯過了今年,就要再等1年囉!
台北市旅行業行政業務網

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20號6樓 TEL:25312191 FAX:25415825

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 5.0 以上版本之瀏覽器, 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本網頁內容屬原著作所有,未經授權,請勿抄襲轉載。
本會所提供資料如有誤,以相關主管機關發佈為準,恕不另行通知
本網站由 先啟資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製作
Copyright 2004 Travel Agent Association Of R.O.C,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