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帳號:
密碼:
公佈日期 : 2007-12-11
內容 :
強力放送台灣觀光


台灣觀光代言人周渝民、朱孝天等人為交通部觀光局拍攝的觀光代言偶像劇「在這?媯尼A」,訂於明(12)日起每週三晚間7點起在BS日本台強力放送。


對台灣觀眾來說,日常生活中任何一個習以為常的風景、主角們相遇的地點,都可能是讓外國觀光客讚嘆不已的名勝;我們垂手可得的路邊小吃也可能成為外籍旅客垂涎三尺的絕品美食;而台灣的名勝景緻、台灣的美味小吃、台灣的風土人情、台灣的文化特色…這些都是吸引外國觀光客前來台灣的重要賣點。


觀光局委託製作之偶像劇主要場景以故宮、阿里山、愛河等8大景點為主,藉由周渝民與朱孝天所扮演的計程車司機,在每集裡遇見不一樣的客人、四處去不一樣的地方,用一種引導的方式,透過鏡頭,帶著觀眾深入台灣的大街小巷,發覺美食以及人情味。鏡頭從北到南、由西到東貫穿全台灣,從五星級飯店到台灣小吃一一入鏡,透過細膩的運鏡,絕對可以讓觀眾體驗和劇中人物身處同一場景,同享台灣美食以及台灣的人情味。觀光局搭配偶像劇將製作「追星旅遊手冊」,宣傳偶像劇中景點,相信透過本項宣傳,能帶起「台流」趨勢,吸引更多觀光客來台。
台北市旅行業行政業務網

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20號6樓 TEL:25312191 FAX:25415825

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 5.0 以上版本之瀏覽器, 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本網頁內容屬原著作所有,未經授權,請勿抄襲轉載。
本會所提供資料如有誤,以相關主管機關發佈為準,恕不另行通知
本網站由 先啟資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製作
Copyright 2004 Travel Agent Association Of R.O.C,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