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帳號:
密碼: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成立於1969年,迄今已逾五十年歷史。隨著台灣觀光產業的蓬勃發展,會員數逐年成長,從創會之初的55家,發展至今已超過1400家。由於台北市位居首都政經要塞,旅行社家數佔全國半數,本會會員數亦居全國公會之冠,具舉足輕重的地位,備受各方矚目。

為了有效推動會務,配合不同的旅行業務區塊以及各種事務性需求,本會設置了亞洲、東南亞、歐洲、美.非.大洋洲、大陸旅行、國民旅遊、國際觀光入境、大陸來台接待、法規、組織發展、婦女、航空票務、調解、康樂、郵輪、緊急事件處理、簽證、志工等十八個委員會,在第19屆理監事團隊的帶領下,分工合作,秉持「服務有感」精神,繼往開來,除加強對會員既有的服務外,亦針對會員的反映,創造新的服務項目。

公會創立目的在於團結同業,避免惡性競爭。因此,凝聚同業共識,團結同業力量,提昇旅遊品質,謀求合理利潤,一直是本會努力不懈的方向。當旅行業競爭壓力與日俱增之際,公會的角色扮演與功能發揮益形重要。有鑒於此,本會不斷改革創新,秉持活力、團結、負責的精神,協助會員解決難題,爭取生存空間,提升競爭力。
台北市旅行業行政業務網

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20號6樓 TEL:25312191 FAX:25415825

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 5.0 以上版本之瀏覽器, 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本網頁內容屬原著作所有,未經授權,請勿抄襲轉載。
本會所提供資料如有誤,以相關主管機關發佈為準,恕不另行通知
本網站由 先啟資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