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帳號:
密碼:
公佈日期 : 2006-09-13
內容 :
偶像劇「王子變青蛙」女主角的家「錢來也雜貨店」再度開放囉!還有紀念章戳喔!!


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新聞稿


因應遊客需求,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雲管處)將於9月16日至10月15日配合「鯤鯓王平安鹽祭-雲嘉南2006觀光系列活動」,再度開放偶像劇王子變青蛙拍攝場景「錢來也雜貨店」。


自從「王子變青蛙」電視偶像劇在北門鄉鹽場鹽工之家拍攝,為了要一睹劇中女主角葉天瑜家所開設的「錢來也」雜貨瓦斯行,粉絲及遊客們不斷蜂擁而至,為此雲管處前於今年春節期間特別開放遊客參觀,並吸引1萬2,000餘名遊客到訪。


雖然該連續劇下檔多時,但至今仍有許多粉絲及遊客在「錢來也雜貨店」場景外攝影留念,加上該劇在香港等地播出的收視頗佳,亦有香港旅客詢問參觀事宜,為此,雲管處處長洪東濤表示,考量遊客及粉絲們前來參訪的期待與需求,將配合「鯤鯓王平安鹽祭-雲嘉南2006觀光系列活動」,再次開放「錢來也雜貨店」拍片場景給遊客及粉絲們進入參觀。


這次開放,現場除將以雜貨店原貌及該劇周邊商品展示外,並安排有咖啡餐飲休閒服務,10月6日及10月7日則有即將停產的王子變青蛙限量周邊商品及童玩銷售,以饗參觀遊客。另外也規劃影音室,定時播放雲嘉南濱海區域內各景點影片,讓遊客了解雲管處轄區特色。


此外,最值得一提的是雲管處特別為活動貼心製作的2款「錢來也雜貨店」紀念章戳,希望提供給前來回味劇中場景的粉絲,在離開時除回憶與照片外,亦能帶著紀念章戳所留下的印記,保有不同的實質紀念。所以,有興趣的遊客這次千萬別再錯過囉!
台北市旅行業行政業務網

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20號6樓 TEL:25312191 FAX:25415825

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 5.0 以上版本之瀏覽器, 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本網頁內容屬原著作所有,未經授權,請勿抄襲轉載。
本會所提供資料如有誤,以相關主管機關發佈為準,恕不另行通知
本網站由 先啟資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製作
Copyright 2004 Travel Agent Association Of R.O.C,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