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帳號:
密碼:
公佈日期 : 2006-09-28
內容 :
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北觀處)於去(94)年舉辦「婚紗留倩影」徵件活動以來,已吸引上千對新人來北海岸拍婚紗,在藍天碧海的絕佳美景下,為每對有情人見證其一生海誓山盟。而為擴展北海岸幸福列車之國內外版圖,今年1月19日至22日北觀處與台北市婚紗攝影策進會更遠赴香港紅勘都會商場共同策展:「都會台北婚紗廣場-浪漫婚紗展」,展出期間深受香港媒體與民眾爭相詢問如何跨海來台灣北海岸進行拍婚紗事宜,更受到五對新人青睞,遠渡來台至幸福北海岸拍婚紗。


此外,交通部觀光局更結合本處「幸福北海岸~婚紗勝地」的形象,於8月15日開始在香港、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等地,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徵求台灣蜜月照網路活動」。此舉引爆觀光話題,再創港星馬地區旅客來台高峰。活動辦理方式是請港星馬3地民眾將過去在台灣拍攝的蜜月照片上傳至網站,藉由網路票選產生「最佳照片獎」等獎項,由觀光局提供「台灣6天5夜2度蜜月旅行」(包含造訪北海岸拍攝婚紗照片)等大獎,讓他們都能夠重溫來台蜜月的溫馨。


經過激烈的網路票選結果,分別有香港2對、新加坡4對、馬來西亞1對共計7對夫婦獲得此項殊榮與大獎;其中得到鑽石獎的是來自星加坡的陳連華、鄭少玉夫婦,尤以陳連華先生以達90歲高齡,也與其他6對得獎夫婦於9月27日共同抵台進行二度蜜月之旅。9月28日下午1點開始於非常台北、老麥、最佳風情、莎羅曼庭、亞太麗緻、薇薇新娘、哈佛婚紗等7家婚紗攝影公司進行彩妝造型與婚紗。隨後即驅車前往幸福北海岸:野柳地質公園、萬里翡翠灣、金山中角沙珠灣、石門白沙灣、三芝名人文物館等地進行-「婚紗留倩影」的行程。配合本處的熱門旅遊活動如:風箏施放、衝浪等為拍照背景,相信這7對得獎夫婦之婚紗照倩影,絕對是婚紗照首選,亦為其此生中難忘的甜蜜回憶。


想要與這得獎7對星港馬夫婦一樣,讓野柳女王見證你倆的愛情?讓金山夫妻石加持你倆的婚姻?請來搭乘幸福北海岸列車吧,為你倆的幸福加溫!
台北市旅行業行政業務網

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20號6樓 TEL:25312191 FAX:25415825

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 5.0 以上版本之瀏覽器, 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本網頁內容屬原著作所有,未經授權,請勿抄襲轉載。
本會所提供資料如有誤,以相關主管機關發佈為準,恕不另行通知
本網站由 先啟資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製作
Copyright 2004 Travel Agent Association Of R.O.C,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