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帳號:
密碼:
公佈日期 : 2008-11-25
內容 :
通 知


菲律賓觀光部將於97年12月1日早上9點至11點30分在台北君悅大飯店1樓,舉辦菲律賓觀光投資說明會。這是該部首次針對台灣舉辦的一個說明會,主要目的是希望讓更多的台灣觀光產業以及投資業者了解菲律賓的經貿暨觀光市場的近況,提供給各位相關的資訊,更重要的是開放很多寶貴的投資機會;特別邀請到來自菲律賓貿工部及觀光部的長官親自到台灣來為貴賓介紹並報告各項利多的投資機會(現場備有同步翻譯機)。在全球經濟這麼不景氣之下,除了保守現有的產業,另一方面留意可行的商機應該是面對未來更積極更好的計畫。


詳情請參考附件,期望您或您的代表踴躍參加。


此致
各會員旅行社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97年11月25日
附件 :
台北市旅行業行政業務網

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20號6樓 TEL:25312191 FAX:25415825

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 5.0 以上版本之瀏覽器, 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本網頁內容屬原著作所有,未經授權,請勿抄襲轉載。
本會所提供資料如有誤,以相關主管機關發佈為準,恕不另行通知
本網站由 先啟資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製作
Copyright 2004 Travel Agent Association Of R.O.C,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