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帳號:
密碼:
公佈日期 : 2007-02-06
內容 :
新聞稿96年2月6日


歷時將近三年的國立故宮博物院正館整建工程終於完工了!故宮將於2月8日盛大舉辦正館重新啟用開幕酒會,以資慶祝。併同已熱烈展開的大觀展、大英展、學術研討會及戶外藝術節等大型展覽及藝文活動,形成一系列連台好戲,讓遊客可以大飽眼福。


故宮正館重新啟用開幕酒會將邀請國內外博物館界、政界、學界、企業界以及駐台使節一起共襄盛舉,共同見證故宮新紀元的開始。由於開幕酒會的籌辦工作相當繁瑣,為免干擾遊客的遊興,當天將提前一小時閉館,亦即提前於下午4時閉館,3時30分停止售票,以利進行會場佈置等事宜。故宮籲請2月8日下午的參觀民眾能掌握時間,於下午4時閉館前能完成參觀行程。


故宮於2月9日及2月10日兩天配合「故宮戶外藝術節」,自下午5時至8時30分,實施夜間開放,提供免費參觀服務;另外2月16日及2月23日,也將實施免費夜間開放。故宮將視2月份試辦夜間開放的實施狀況,評估後續辦理的時機及方式。根據了解,故宮於2月2日及2月3日兩天,配合「故宮戶外藝術節」系列活動「日本能劇」的演出所實施的夜間開放,成效良好,遊客反映相當熱烈。
台北市旅行業行政業務網

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20號6樓 TEL:25312191 FAX:25415825

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 5.0 以上版本之瀏覽器, 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本網頁內容屬原著作所有,未經授權,請勿抄襲轉載。
本會所提供資料如有誤,以相關主管機關發佈為準,恕不另行通知
本網站由 先啟資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製作
Copyright 2004 Travel Agent Association Of R.O.C,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